XKULO

坚持更新到不断翻页看到累的图量。最近掉了刀剑坑,这份安利太好吃了

© XKULO
Powered by LOFTER

“你的努力远远不够”参加了今天广美举办的高校画手交流会后,我只想这么对自己说。五小时的不同画手的作品轰炸已经让我的膝盖完全不够用了,听到广美的胡桃大大说“这些是随便画的”“黑历史”的时候我只想快点从教室逃出去。因为没有风扇,室内空气让人窒息,恐怕也有他们让我产生的压力。我汗流浃背,焦躁不定。会后我跟漫画家墨飞大大要了签绘,握了手。在签绘上墨飞用墨迹留下了他的指印。我想成为这样的漫画家,他无形之中给我莫大鼓励。光看着你们的背影,我虽有压力,也充满了干劲。附图是今天送出去的签绘……我一定会加倍努力

评论
热度 ( 2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