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KULO

坚持更新到不断翻页看到累的图量。最近掉了刀剑坑,这份安利太好吃了

© XKULO
Powered by LOFTER

终于把《legal high》第一季 补完了。一开始是冲着堺雅人追下去的,果然不负所望,他的演技真的非常不错。但是跟《半泽直树》的故事性比起来,他缺乏了对话跟逻辑上的严谨。不过作为政法喜剧来说,它的喜剧性可以打高分了。跟我想象中的律师不同的是,邪道的古美门律师通过各种途径让不利因子都拉到了对自己有利的阵营上,让每次被欺骗的我都很像称呼他为“欺诈师”而不是日本第一的律师。最初本想把它判定为日本偶像剧,但是里面堺雅人饰演的古美门简直就是个深井冰——于是把我的最初观点打破了......无论哪一集,它里面都会有出人意料的地方,看到第一季的大结局时,女主角的那个呐喊真是完全表达了我的心情:什么玩意儿呀!!原来深井冰真是满大街都是啊!——就全局而言,这部片让我很是受教,让我很认真地思考了“胜诉就是正义”这个问题,每次正义感满格的女主角倍受打击的时候,我都会跟着女主角一起思考,“幸福建立在别人的不幸之上”是绝对的吗?欺凌存在在社会的各个角落,欺凌的本质不是施与受的任何一方,而是“气氛”......等等,这些观点跟思考都让我很喜欢。剧中让人期待的对手戏并不是三木vs古美门,而是古美门vs前妻。他们间的战斗真的让人拍手叫绝。另外,腹黑古美门跟天然黛的从头到尾的对峙是贯穿全篇的可爱~话说里面律师的招牌动作清一色都是起立发言时要扣一下自己西服上的扣子吗!总而言之,不能对喜剧太强调逻辑性,这部片做得足够不错,期待一下第二季的剧情。【其实第二季已经出了10集了!】【我是一个酷爱补番的人】

评论 ( 2 )
热度 ( 2 )
TOP